Friday, March 20, 2009

他们走了~我也就来要走了~

今天我的朋友全部都差不多走了...
当兵的走了~要读书的也走了...只剩下两三个留下吧了....

还记得以前我们每天在学校玩的日子,真得很开心...真得很怀念那时候~
我知道我在你们的脑海里可能没有那么地值得去记得~但我真的就来要走了...
去一个没有朋友且不熟悉的世界...去开始一个新的生活....
有时很期待那一天的来临,但更害怕那一天的来临....
因为我知道到了那天我和你们大家的距离会更远了....害怕你们会慢慢地忘记我...
真的很.....很.....




以前的我真得很顽皮,每天都惹你们生气...但是我不希望因为这样而令到你们忘记我...
如果对不起这三个字可以让你们都原谅我在那段回忆里曾经犯错过的一切...
我可以说无数篇~对不起!!!



朋友啊...我希望我和你们之间的友情可以到永远,希望当我再回来这里且再相见的时候... 你们还会和现在的我和你们的关系一样,永远不变~

Friend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