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累了~

唉~什么是爱??
难道真正的幸福是流星吗??很难遇见的吗??
唉~为什么我的感情路上总是被伤害??
我每天都听见女生说男生是花心的,不好的...但为什么我专一,真心真意爱一个人也这么难??反而她们却当我是所谓的救生圈,或者一脚踏两船...同时和两个男生在一起会很爽吗??
为什么我总是当最无辜的第三者或者是救生圈的??
难道这是我的命运吗??
上一次的恋爱,她竟然在一年以内一脚踏两船两次....
我自问我付出了一切,不曾背叛她,对她一心一意~连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说她比我自己的命更重要...但我付出了一切,得到的回报却是背叛...为什么呢??为什么她会这样对我呢??
和她之间的承诺都消失了??唉~
在一年以内,她骗完我一次又一次,我原谅她一次又一次,她还是那样...是否我太宠她呢??
她要什么,我就买什么给她,没有一样东西我不会买给她的...我不是说用金钱来买这段感情,只是她要什么我都会满足她...但她怎样对我??连看她电话一眼也要被她打...
她不开心,无论下雨还是怎样,我立刻就去找她,安慰她...但是每次到了他家,我才知道她最需要的都总不是我....她不开心,我总是第三个知道的...为什么呢??其他的男生都比我重要吗??
有一次,她读完书10点晚上,我打给她,她不接;sms给她,不回复~一直都和‘他’谈电话,谈到早上五点...她谈了多久,我就哭了那么久,等了那么久~一封信息也没有恢复,一通电话也不接~那时我才知道她又有了另外一个‘他’了~她还骗我说是他姐和她姐的男朋友谈电话,到最后要我哭才肯承认骗我...唉~这叫爱吗??
从认识她开始,她不想我跟女生联络,我就听她的...一年以内,sms和通话都是她的,但是她答应我的呢??都只是片面之词....说完就算~唉.....
当我知道她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就和她分手了,给个机会她,让她自己认错,但结果还是一样....唉~在一边还说有多爱我,在另一边却和‘他’开心地一起....唉~
这一辈子我从没这么爱一个人和恨一个人,她是我第一个最爱的人,也是我第一个很的人....
那天以后,我不再联络她了,也许这样对我和她来说就是最好的处理方法吧....
现在的我不敢去爱,不敢去寻找爱情了...对爱情真的有阴影了,很怕会再受到伤害~很累了,我不能再承受这种伤害了~没有试过有一次恋爱是顺利的~每一次都是被人耍...是每一次啊....唉~
我自己真的很想逃离这个阴影去再爱过...但是总是摆脱不了~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