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会没事的~

发生了这么多事之后~
我想通了,也明白了~
爱对一个人来说虽然很重要,但也不是唯一的...
而且发生了的事又不能改变....不如望向将来...
开心又一天,不开心又一天....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唉~虽然很多不如意的事发生在我身边...但我会尽力改变自己的,不会再让自己不开心~
而且我曾经答应过我妹(KeBBy)...答应过她我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嘻嘻^^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能有个这么好的妹妹...^^
唉~如果我的亲生妹妹是KeBBy你就好了....不过我也当她是我的亲生妹妹了的^^

唉~虽然我还没能逃出那个阴影,但我会尽力去逃脱的...^^
各位担心我的好朋友,请放心...我一定会没事的~^^




Erm~dis few day duno wan wr8 wad in dis blog...^^"
anyway~i hope KeBBy mui mui n all my frd hapi oways...^^
Take K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