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无言...

唉...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唉...
其实人生对我来说究竟是什么来的呢??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真的搞不清楚...总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没人会在乎我, 没人会认同我, 没人会看见我...
唉... 在吉隆坡工作的这两个月, 我真的领悟了很多东西, 原来我真的是多余的...没有人认同我的一切, 没人会相信我...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比灰尘更渺小...就像透明的空气一样...不被看见, 不被注意, 不被认同....很累...脚步越来越沉重, 很累..真的很累.....

唉....
爱情呢??我的真爱呢??
她几时才会出现呢??唉...
每次都对自己说自己不需要爱情...等有工作稳定之后才想...但..原来不能...
我习惯不了没有爱情的世界....我真得很需要她给我的关心, 她给我的温暖, 她的问候, 她的鼓励...
唉....缺少了这些...我真的觉得很孤独.............


I NEED LOVE!!!





SaDneSS_J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