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累.........

今天我的心情比较轻松了...
因为今天我和我的新旧朋友一起上怡保玩到半夜才回来....嘻嘻^^

今天我们上怡保去看戏和唱K...
今天我们看那套戏又刺激又搞笑....那套戏叫做(the land of the lost)....
大家如果得空的话可以去看这套戏呀...不错的...^^
我真的很久没上怡保了,今天去到jusco那边,不知道厕所在哪里了....鱼到~~^^"
哈哈~~

看完戏之后,我们就去唱k....8点唱到2点啊....唱到喉咙都沙声了...
不过感觉还不错,把所有不开心的都喊出来了....
~但是,今天唱的很多首歌都反映出我之前恋爱受过的伤害啊...
突然让我想起以前受过的伤害....真的很想哭,但是还是哭不出来....
心真的很痛....但是我只能一个人承受痛苦....
因为没有人明白我,更加没有人会安慰我....
~~

我的真爱啊...几时才会到来啊??
我很累了,真的不能再受伤了...请别再伤害我了..............
..............
.....
...






V r smokers...wakaka^^






CreaMzzz n me...^^





WOW!!! Joseph kiz wif LaLa??!!





I lik dis pic^^



No comments: